文武兼修

凹三找PETERSBURG可见柚天文集

类GAS其实是爹不亲娘不爱的小可怜

怎么说呢……我总是喜欢在写完一篇文后来嘚啵嘚啵自己的心路历程。当时为啥会有这篇文呢?还是在考试周(十六门课)和雅思考试堆到一起的缘故——所以说压力使人变态。从某种意义上讲,这文本来就应该是很黄很暴力的一个宣泄压力出口,我打出来后把它遗忘在文档里,然后考试周过了,雅思也过了,出去旅游了,心情好极了,后来在电脑删文档的时候突然发现一篇这个,突然觉得,咦?写的好像可以啊,很对cue,然后我就继续下去了——(自恋的说法)


当时和北冥有鱼(我的大鱼)讨论这个是在一个深夜,我俩脑洞大开,各种黄色play污污污污——然后当我写上去的时候,略微羞耻了,再加上当我真正动笔写,心情非常好了,于是这文就变成了酸臭的小甜甜……


总之这文饱受我的嫌弃,数次想坑——当然在一群暴力读者的……www……但是它竟然是我文章里字数最多的一个……我的真爱都是又清又純的小甜甜啊哈哈哈哈……


现在心情除感冒好的很,下下周翻译考试,估计很愉快哈哈哈哈!


评论(14)

热度(7)